上海同济医院整形美容科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上海同济医院整形美容科

皮肤科是同济大学皮肤病与性病专业医学博士、硕士学位授予点,2011年迁入新址,重新规划设置了符合标准的皮肤美容治疗室、激光治疗室、医学真菌室、皮肤病治疗室,独立收费挂号,宽敞明亮的就医环境吸引了众多的患者就诊。2012年科室成功入选同济医院特色学科群建设,立足上海,科室确定以皮肤美容和医学真菌作为学科发展重点方向,在院领导大力支持和新的学科带头人带领下,科室发展进入新一轮快速发展时期。目前科室现有主任医师2人,副主任医师3人,主治医师6人,其中教授1人,副教授2人,博士生导师2名,硕士生导师3人,硕士博士4人,国外留学博士后1人。临床实力雄厚,教学科研能力较强,近年来承担国家自然基金3项及省市级科研课题10余项,发表SCI期刊论文10余篇。除全年普通门诊外,每天上午有专家坐诊为各地患者提供优质服务。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,我科已成为梯队合理、专业实力强、治疗手段齐备、服务质量好的上海市皮肤病性病重要诊疗机构。

皮肤美容是我们近年来发展强劲的特色项目,我院皮肤科引进了众多的美容治疗项目,拥有进口的Palamar非剥脱点阵激光治疗平台、飞顿光子美容治疗仪、高频电刀、红蓝光治疗仪、点阵超脉冲二氧化碳激光等进口高新设备,皮肤外科手段与激光美容治疗、注射填充微整形技术相结合,为广大爱美人士和患者提供优质的、超值的医疗服务
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上海同济医院整形美容科-整形专家 更多>>

王新军副主任医师
口腔颌面外科专业技术
季振威副主任医师
颈部肿瘤的切除、组织缺损的修复重建
米君国副主任医师
口腔正畸、各类错合畸形的诊断和治疗
赵立群副主任医师
牙体牙髓病、固定和全口义齿修复

上海同济医院整形美容科综合信息

性质: 国营

医保:

地址: 上海市普陀区新村路389号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